廣島三育高中


         經過兩個星期休息和預備,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就要展開我們第二次的宣教旅程,在我們的團員中,大部份的人都沒去過日本,所以大家都抱著期待和充滿信心的心情來面對這次在日本的旅程。這次在日本會待五個星期,我們的第一站在日本的廣島三育中學。

         四月二十八號,下午6:30的飛機從韓國飛往廣島機場。

도착.JPG

       我們抵達廣島機場的時間是8:00,當我們拿完行李出關時,看到老師和學生們已在外面等我們了,遇見他們非常的開心,我們也破不期待想與三育的學生見面,抵達三育之後,我們架設好音響設備,試音完後我們就回去休息了。


DSCF0575.JPG

   星期一早上,我們開始一周的佈道會,在佈道會開始之前,我們會圍在一起,為每次的活動作獻身的禱告。


DSCF0568.JPG

IMG_0914.JPG

       這次的福音周是六天,分別是早上和晚上兩個時段,地點是高中部的教堂,我們是負責詩歌的部分,在這裡的每個學生都住宿舍,所以不會出現放學回家不回學校聽福音周的事情發生。


목사님 말씀.JPG

本週的主講人; 花田憲彥 牧師 日本聯合會宣教事工部幹事


목사님 말씀2.JPG

       這次的主題是“

One Heart, One Mission”,花田牧師用許多的方式來引起學生的注意,在這幾天的福音周看下來,我們發現牧師所帶來的信息,引起很多學生的共鳴。


학생들의 통역.JPG

     很感謝學校安排,在講道時有學生幫我們翻譯。這樣我們可以更瞭解牧師所分享的訊息。


교실 간증.JPG

교실 방문3.JPG

     我們除了在早晚負責音樂侍奉之外,在牧師的安排之下,我們也會去每個教室去拜訪,跟他們一起唱歌,也教他們有動作的福音詩歌,這讓我們有更的互動,更瞭解對分,最重要的是,我們用我們的見證來分享上帝的愛,和祂的能力有偉大。


초등학생 특창.JPG

초등학교 특창.JPG

   本週除了高中部有福音周之外,在同一時間,國中部和國小部也有福音周,我們也被邀請去唱特別詩,唱完特別詩時,他們回應我們很大的掌聲和尖叫,讓我們一整天都有飽滿的活力,那裡的小朋友非常的熱情。


콘서트 경찬.JPG

콘서트.JPG

   星期四是我們的音樂會,我們很用"心" 的在唱。


노래 연습.JPG 

학생들과 함께 특창.JPG 

    這次很特別的是在星期五晚上,我們跟高中部的一些學生合唱<聖哉 聖哉 聖哉>,雖然練習的時間不是很充足,但是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練習,當天晚上,這首歌很感動。我們相信, 這是他們很特別的回憶。


중학교 순서.JPG 중학교 순서2.JPG 

    安息天早上,國中部邀請我們負責安息學的時間。


침례.JPG

중학교 침례식.JPG

   安息天早上聚會結束時有浸禮儀式,很高興的因為上帝的帶領,跟祂的慈愛,在這次的福音周有五個新生命<國中部三名,高中部兩名>受洗加入主的羊圈。


마지막 기도.JPG

     因著上帝的力量跟帶領,我們結束了我們在日本第一站的宣教之旅,請大家繼續為我們禱告,也為廣島三育高中的師生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