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gc.JPG


20091月起,到20106月这段时期,总会号召全体信徒进行一次世界性宣教。


2009
年是这世界性传道的头一年,归属于北亚太分会的所有三育大学神学系的神学生们,计划参加这海外传道的行列。

本人先后到达了韩国三育大学,香港三育大学和台湾三育大学,最后到达了日本三育大学,并与大学生们见了面。


ShareHim和北亚太分会的支援下,韩国三育大学的神学生们早在2006年,就参加了这海外传道的队伍。


2006
年,11名神学生在金成义牧师的带领下到达乌干达,通过14天的布道会,使600多名新信徒受洗加入教会。


2007
年,在金恩培和吴尚恩牧师的带领下,到达南美的委内瑞拉(Venezuela)传道。


2008
年,权瀚峰牧师带领17名神学生到马来西亚宣教,并且指导了当时对到菲律宾的传道行程,

参加者有赵昌烈和其他两名牧师,并神学系和其他系的
57名学生,他们到达菲律宾进行拜访,并举行了布道会。


日本三育大学
12名神学生中有6名学生对此海外宣教深表关心。

他们带着强烈的传道责任感,要把福音传遍北亚太分会所包括在内的所有国家。


作者:权政行 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