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三育大学ShareHim海外宣教队伍被派遣到菲律宾、马来西亚等地。
明年,日本、台湾、香港都将要加入这海外宣教的队伍。


照片说明:
韩国三育大学神学生的ShareHim 海外宣教team整装待发。


随着假期的到来,韩国三育大学的大学生们再一次充当地球村福音化的先锋。

以三育大学的神学生为主的ShareHim海外宣教队,在2008年7月10号和15号分别踏上了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宣教旅程。

在10号出发的菲律宾宣教队,是由3名教授、27名神学生和27名其他系的学生,共57人组成。

他们将分散在菲律宾Luzon地区的人当、理查和达勒等地,进行治疗访问,挨家挨户拜访,并开展儿童圣经学校活动和成

人传道会等宣教活动,在本月27号返回。

还有,16名神学生在权韩峰教授的指导下,到8月2号为止,他们将前往马来西亚的沙坡一带船舶三天使的信息。他们将被分配到17个地区,作为讲师直接在布道会上演讲,以此来传播福音的种子。

权韩峰教授在出发前这样说:“这个运动对我们的学生来说,不但是一种灵性上的训练,而且,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是福音快速传道世界各地。还请各地教会的教友们多多为我们祷告。”

ShareHim的队员们也都因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海外宣教活动而感谢上帝。虽然我们有太多的不足,但因为上帝给了救灵的热望,所以我们要竭尽全力来传扬上帝的福音。

北亚太分会积极地鼓励神学生们参与明年的“世界宣教年”
在2006年,由金成义教授所率领的12名队员前往非洲的乌干达首都Kampala进行的宣教就是ShareHim所开展的海外宣教活动之一。

去年,金恩培教授和吴尚恩教授率领13名神学生,以“为了明天的希望,就近今天的真理!”为主题,到了南美的Venezuela和El Salvaldor进行了布道活动。


另一方面,为了迎接明年的世界宣教年,不但神学生和三育大学的在校生,北亚太分会还积极鼓励神学院的神学研究生们来参加ShareHim宣教活动计划。这项计划不但包括韩国三育大学,还包括香港、台湾和日本三育大学的神学生们。北亚太分会呼吁:大家一起行动起来,投入到这海外宣教的热潮中。


北亚太分会的世界宣教部部长权政行牧师说:“在宣教过程中,不能让学生们只传自己所偏爱的有限几个基本信仰,而应该在2个星期之内的讲道中将本会的基本信仰28条完整的讲述出来。通过对全备真理的正确理解之后,才能真正的教授真理的知识。”

权牧师还说:“因为用英语来进行宣教,所有讲道的内容都要背诵,在英语学习方面,肯定能给学生们带来说英语的自信。在北亚太分会方面,对神学生们参与这世界性的宣教,将会有特别的支援。”
ShareHim宣教是从2001年起,美洲 Noth carolina联合会发起的宣教活动。现正从各国选拔传讲福音的讲道者并派往界各地。

把那些在快速发展的大都市里生活的神学生和平信徒们,训练成为福音的使者,并把他们派送到世界各地。这就是ShareHim。

在这期间,以尹裁成牧师为首的韩国三育大学的教授和神学生们积极参与,并于2006年,在釜山、光州等8个地区同时响应了这伟大的呼召!

译者:Eddy W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