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的文章是李秀英姐妹于2009128日写的。

大家好,

我是
2009年韩国东中韩合会青年事工负责人李秀英,这次我们Hishands传道小组去了台湾。

在我生的 ,曾过许道和服团队。但一次是我大学毕业以后,

在工作之余第一次到海外
道,所以此事,我在祈中感我的上帝。

其实这次如果有家人和朋友支持我,我也不会就这么容易做出这个决定。

还有就是在准
备这次海外道旅行的时候,我也很切地感受到上帝的同在。



因为我有工作的原因,在我们传道队伍出发
5天后,我才坐飞机飞往台湾。

再加上春节期间突然降温,天又下大雪,所以我从家到机场的这一路上废了很多周折。

大雪下了有
40cm厚,冒着的鹅毛大雪,我赶往机场。经历一番周折总算平安到达机场,

在我办完一切登机手续之后,我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2个小时后,到达了台北。

到了台北飞机场,崔云圣牧师带着灿烂的笑容来迎接我,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,

但一看见他那温暖笑容,我的心就得到了很多安慰。

正式的传道是从27号开始的。很长时间没这样传道了,所以一开始有几分胆怯和担心。

并且,我们将面临的是什么样的情况,还有上帝给我们预备的人到底在哪儿,对这些问题我们也都很想知道。

听说当地人很喜欢韩国人,所以我们穿着漂亮的韩服出去到马路上。

这样别人一看见我们的服装就知道我们是韩国人。
 

但因为过年放假,所以马路上没有什么人。于是我们开始尝试着去敲那些用铁丝网紧紧封闭的大门,

可里面完全没有反映。
 

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。在陌生的异国他乡传福音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。

我们就又一次聚在一起热切的祈祷。

“主啊!求你软化那些刚硬的心灵,打开人们的心门,求主使用我们这笨拙的口来传扬上帝的福音!”

祷告完了,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青年男子,他和父母一起正在种萝卜。
 

穿着韩服的我们一下子笑了起来。我们仅仅会一句中国话:“我们是韩国人!”

拙口笨舌地说出这句中国话,发音也不准,以至于他把耳朵凑过来听,

还把他们种的萝卜拿过来让我们尝尝,最后还送给我们几口袋的萝卜。

虽然我们不能用语言沟通,但我们用手势、行动和表情也能互相交流。

这是第一次感受到的喜悦。见到了上帝所预备的人,也向他们传了福音,

又和他们一起祈祷,那一瞬间真令人感动。

就这样连续在街上转了三个小时,正当我们疲惫了时候,

我们中间的有一个人拿出他的奥卡哩哪(韩国乐器)演奏起来。

我们就自然而然地随着调子哼了起来,就这样一边哼着一边向前走着。

在那一刻忽然有4条大猎狗向我跑来,吓着我不知所措,心里想我这回可能要死了。

万幸的是,主人及时出现拦住了猎狗,猎狗走了,但我被吓得还站在那儿,一动也不敢动。

裙子里面的双腿只知道不停地发抖。

看我那在恐怖和威胁下害怕死亡的样子,不知不觉想起这地方的人。

他们不认识上帝而正在走向死亡,想着想着,我不知不觉地开始流泪。

“父啊,求你可怜这些灵魂!”

之后,我们又向30个人传道,又和他们一起祈祷,分享上帝的话语,并和他们一起盼望天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