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洗合照.jpg

香港 – 柳凱盈(第一排右邊第一位)


得救見證
『有一件禮物 , 你收到沒有……』這首歌聽了令我很難忘! 亦感謝神的恩典 , 我終於04年5月實實在在收了這份禮物 , 感謝主對我不離不棄 , 一直將這份禮物放在我身旁 , 只是等待我拆開。

我在一個傳統家庭長大 , 從小學至中學都在基督教學校讀書 。 對於崇拜 , 唱聖詩 , 祈禱會 , 佈道大會一點都不陌生 。 但只是聆聽 , 沒有真正思考 , 直至有一次見證會上 , 聽了很多不同路程的人作見證 , 有坐牢的 、 有病危的 、 有為情自殺的…認識神後的180度轉變 。 聽完後心想 : 為什麼信耶穌的人都好像要經歷一些逆境的事情才能相信主呢? 我心裡已相信主 , 但很怕信後我要經歷很大的起伏 。 這晚不斷思想 , 後來覺得衪的力量真大 , 可令這些人信主後得救及振作起來 , 從新做人 , 為神傳福音。

終於神的慈愛及大能 , 令我心裡相信 ,  口裡承認 , 在一個領人歸主禮拜上決志了。信主的路程亦不是很大起伏 . 神還在我選擇讀書及工作的道路上作工。

想起2000年面對決擇留日讀書或是繼續工作的路上時 , 神令我在這段時間學習了多禱告 , 與神對話 , 神亦令我接受魔鬼的試探 , 建立與神的信心及關係 。在我選擇留日的路時 , 魔鬼不斷試探着我 , 不斷在我耳邊說 :「以你過往依賴性格 , 你怎能一人出國讀書生活呢?」「工作又剛升職 , 老闆 、 同事又疼愛 , 為何要孤獨出國呢?」「錢找多了 , 到時候你想怎樣享受都可以啦!」我知道以我一個人的能力是不能決擇 , 感到徬徨 、 擔憂 、 別人又不明白我心中的憂慮 , 於是多禱告 , 神真的聽了 ! 亦好像拖帶着我 , 一起面對前面的道路 。

很奇妙 ! 在這段期間 , 姐夫突然傳來一份留日的資料給我 , 各社團開始有些留日講座給我參加 。 令我有足夠的資料考慮 , 神給我的 , 比我所想的更要多 , 更周全 , 祂不單協助我選擇學校 , 而且藉着一個朋友團契聚會中 , 神解答了我心中的憂慮 。 我記得在聚會中學習了3首詩歌 , “親愛主” , “平安” 及 “一無掛慮” 。 詩歌內容正正解答了我心中的懼怕 , 擔憂 ! 結果我帶着這3首詩歌歌詞及聖經 , 獨自起程到日本留學 。 更想不到神安排了最好的學校、 老師 、 環境給我 , 令我眼介大開 , 增廣見聞 ! 並且能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, 成為好友 , 這一齊都是神為我安排 , 感謝主 !

在這次留日的體驗中 , 更改變了我的下半生 ! 認識了我的丈夫 – 張先生。他來自馬來西亞 , 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。從他身上更能堅固我的宗教信念。我相信這段婚姻是神所賜給我們的。祂的愛常與我們同在 , 賜予我們有個幸福快樂的家。07年7月更賜給我們一個小生命 , 平安來到這個世界 , 我們滿心感謝 ! 求神賜我們聰明與智慧 , 好讓我們能藉着袮的話語來教導她成長。

愿耶和華祝福滿滿!!!
~ 完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