상민사진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李尚民传道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尚民今年是高3的学生。
他在去年5月份受了洗。是Hishands宣教所结的果子。
在他受洗之后,他也加入了Hishands宣教的队伍。
并且也下定决心一生传上帝的道 ,尚民的决心深深地感动了我们。
他也是很愿意明白上帝的圣经并常常祈祷的一个孩子。
我对他有很大的期待。 
在不久的未来上帝将要使用尚民.. 看到这篇文章的弟兄姐妹,愿你们也能为他祈祷,上面是他的照片。
照片左边的男生就是李尚民同学。站在中间的是在下面要向大家介绍的南阿柆同学。右边的是李尚民同学的传道同工陆甫稜传道士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大家好,我是首尔三育高中校园传道活动第2小组的Hishands传道士李尚民。
2009年1月18号到2009年1月24号,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,我们在庆平传扬上帝的道。
我想把在那一个星期里认识上帝的见证介绍给大家。
希望大家也能通过我写的文字认识上帝。 
几个月前就听说有传道的队伍要来庆平传道,当我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就想我一定要去他们那儿看看。

因为去年在扬扬传道队传道的时候我就被上帝深深地吸引。
但因为今年我才是高3的学生,所以得到父母的同意当然是不容易的事。
我只好借着祈祷下了这个决心,我一定要为主传道。
就这样一天一天地...在传道队伍离开之前的那个安息日,
和同工们一起为了最后的传道 而作准备的时候 ,不知不觉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。
但我心里依依不舍地不想离开我的同工们,
但没办法只好回家睡觉了
第二天我在传道队伍帮忙,不知不觉地随着他们来到了庆平教会,于是我决定在那个教会里打发这一天的时间。
但在我们小组聚会时,我有很强烈的愿望要加入这个传道队伍,和他们一起成为正式的传道队员。
那时,我真的诚心诚意地向上帝祈祷。
“上帝啊,求你让我也能和他们一起去传道!我真的是太想去啊!”
之后,我就在回家以后鼓起勇气跟父母说:
“妈妈,我也想去参加他们那个传道队伍,到庆平去传道!我去行吗?”
我当时认为这个想法,父母肯定不会同意,但没想到爸妈竟然那么容易就同意了!!!

我又一次地来到了庆平这个地方。
我真是太高兴了,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个奇迹。家里没有人信上帝,就我一个人,
他们却能理解我,让我去庆平,这简直就是个奇迹。
但我转念又一想,上帝派我来这个地方一定有他特别的旨意。
“上帝的旨意是什么?”带着这样的想法,我到达了庆平。
并且上帝借着我救了一个叫“阿柆”的女孩。
我一到庆平,因为是第一次传道,没什么经验,所以心里真是有点忐忑不安。

“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?人家要是不喜欢和我说话,我该怎么办?”
心里七上八下的就这样遇到了这位慕道友,我真是太高兴了,甚至我本想介绍我心中的宝贝主耶稣,但不知怎么的,我语无伦次地连话也说不清楚,但我心
里感到很幸福。
第二天,我又给她讲了圣经。
她认识到了耶稣为她流血牺牲的爱,
我真是有说不出来的喜乐,
我经历了这件事以后,忽然明白上帝为什么要我来这里的原因,是上帝一步一步引导我来救这个灵魂的。
在庆平一个星期的时间里,我真的是太幸福了。也多少体会了上帝的心情。
以后,我决心要带着上帝爱人的心和耶稣基督的手脚去生活。

也愿大家都以耶稣基督的心为心,使耶稣显现在我们的生命和生活里。